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橫濱暴雨水淹車站 秋田颳驚人龍捲風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9:5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9月的日本,飽受豪雨威脅,日前九州和北海道才剛受大雨摧殘,週二換成關東地區下暴雨,橫濱一小時降下100毫米雨量,道路變河流,水淹車站,當地政府發布了第四級大雨警戒,一直到週三凌晨才解除,現在緊接著又有颱風玲玲,正朝著沖繩逼近。

雷電交加、還有下不停的豪雨,前一晚整個橫濱都處在這樣的惡劣氣候中。

 

NHK記者:「這裡是晚上6點的橫濱,降下了豪雨,現在前方的鄰近地區,又再度打雷,讓人覺得恐怖。」

受到大氣不穩定影響,3日關東地區開始受暴雨威脅,橫濱市街道變河道,水淹JR橫濱站、JR橫須賀線一度被迫停駛、JR新見站鐵軌和車站內都大淹水,還打亂日職賽程,球賽只打了半局就被喊卡,神奈川縣5200戶民宅停電,岡山縣新見市同樣是閃電加豪雨,一小時降下120毫米的破紀錄雨量。

記者:「這裡是土石崩塌現場,縣道上坍方土石壓倒樹,現在完全看不到樹的另一邊。」
 

豪雨沖刷土石釀成災害,幸好車內駕駛成功脫困,同一天,秋田縣則是颳起驚人的龍捲風,從海面到天空捲起一大片雲,景象相當驚人。

NHK氣象主播:「4日午後太平洋沿岸,會有強烈雨雲,會從南方吹來溼冷空氣,是因為受到颱風影響,到了後天宮古島、沖繩,就會有颱風帶來的強烈雨雲。」

緊接著颱風玲玲,預計5日將會逼近日本宮古島,日本又得開始提防,颱風即將帶來的威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龍捲風#暴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39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