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博愛座遭阿嬤狠嗆 她「這舉動」結局大逆轉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2:56
博愛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呢?圖/TVBS
博愛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呢?圖/TVBS

博愛座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坐,這一直是大家爭論不休的問題。近日1名女網友透露,日前搭捷運時坐在博愛座上睡著了,後來突然被一位老奶奶敲醒,並指責「這是給老人坐的!」她嚇得立刻跳起來讓位,沒想到因為腳麻,導致走路掰咖,而老奶奶看到女網友的狀況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趕緊把位置還給她,並說道,「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讓女網友瞬間超尷尬。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日前搭乘捷運時,突然頭痛得厲害,看到一旁博愛座上都沒有人,就想說坐一下無妨,「等有長輩再讓位」,結果一不小心在座位上睡著,過了不知道多久,突然被外力給敲醒。

 

女網友分享親身經驗歷。圖/翻攝自Dcard

原PO睜開眼睛後,看到一位老奶奶站在面前,指責說,「這是博愛座妳不能坐耶,這是給老人坐的!」她嚇得立刻站起來讓位,但因為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導致腳麻,「走路就有點一拐一拐的」,老奶奶見狀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趕緊把位置還給原PO,並溫柔地說道,「妳坐!妳是小兒麻痺就早點說嘛!」當下原PO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只好尷尬地回去坐在博愛座上,最後要下車的時候,「假裝沒事一拐一拐的走出去」。

文章一出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學起來了!感恩」、「博愛座最好是給老人坐的啦!就是有這些老人搞得有需要的人都不敢坐」、「這種老人真討厭」、「遇到這個情況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開心」、「真的不太喜歡博愛座這個設計」、「那老人有事嗎?誰說博愛座是老人的特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愛座#小兒麻痺#掰咖#頭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21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