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你餓!媽天天煮6道菜錢1萬5 兒嘆:全倒掉了


發佈時間:2019/09/03 2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3:12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父母有時候過分堅持,反而會給子女帶來壓力,1名司機就抱怨,家中只有自己和媽媽2人,但她卻堅持每天煮6道菜,塞的冰箱滿滿,下次要吃又「通通加熱」,結果老是吃不完,放到壞掉又倒掉,每個月光菜錢就要1萬元以上,就算嘗試跟媽媽溝通也無解,讓他超無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媽媽和自己同住,每天都堅持主6道菜,但自己是1名司機,在外頭跑車1天13小時,沒時間在家裡吃,因此吃不完只好冰起來,直到下次吃再加熱。他不解地說,明明「吃多少熱多少」就好,但媽媽總是「全熱」,「到第3天、第4天熱到有些壞掉,就只能倒掉,一直無限循環N年,2人菜錢就要1萬元,完全無法溝通」。

 

他認為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開始包便當想加減銷一些,結果媽媽煮得更多,菜錢甚至提高到1萬5000元,少給就直接翻臉。原PO無奈表示,「小弟認為錢可以花,但倒掉就是不對,2個人吃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多?無解又好無奈…大家的媽媽也會這樣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他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 有一種餓...是媽媽怕你餓」、「寂寞,放假時多陪媽媽出去走走聊天天」、「媽媽永遠都會覺得兒子沒吃飽」、「也許媽媽覺得這樣煮才是像個家吧」、「媽媽的愛子心切,我能明白」;也有人認為,「太多了,倒掉真的好浪費」、「這樣對健康不好」、「花那麼多錢每天都在吃剩菜」、「老一輩的人習慣難改」。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料理#冰箱#隔夜#菜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40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