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金又當暖男! 3前、現任女友全成詐欺犯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3 22:56

這名黃姓主嫌念的是商科,不過大學沒有畢業,他明明已經結婚卻和集團多名女子同時交往,在群組或者臉書自稱是「蔣大」,因為展現多金形象,外型也不錯,有女子提供銀行帳號,有人願意擔任講師,招募不知情的人投資,如今落網才成了詐欺共犯!

圖/TVBS

 
為了祈求發大財,今年過年前後主嫌黃姓男子出現在南投著名的土地公廟,拿著整把的香站在廟宇最前方祈求生意順利,當時站在最前方,背著名牌包的就是他的女友,只是男子其實已經結婚了,卻在集團成員裡面,展現甜言蜜語的手腕,周旋在多名女子之間,直到這回因為詐欺落網,女子們才曉得對方存在。

圖/TVBS

34歲的黃姓男子大學時念得是商科,不過卻沒有畢業,但似乎掌握「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的投資原理與多名女子交往,因為有著多金形象,外型也不錯,曾經交往過的劉姓女子,自己提供銀行帳戶給嫌犯使用,而另外一名粉紅知己羅姓女子,在集團擔任講師,甘願替主嫌招募不知情的民眾加入群組投資。

刑事局偵一大隊副大隊長許益祥:「該公司透過臉書,還有BAND的通訊軟體,吸引不特定人,加入LINE ID投資群組。」
 

圖/TVBS

為了把詐騙事業弄得像真的那麼一回事,黃姓嫌犯找來陳姓男子,幫忙招攬電腦工程人員,而32歲的楊姓男子,就是負責詐騙網站的資訊工程師。

異性緣好透過私訊和每個女子往來,被警方移送時,走在黃姓男子後頭的就是現任小三,在臉書和群組自稱「蔣大」的他,隱瞞真實姓名,也曾改過名字,誇張的是跟非正宮生的小孩,還交給眾女友們照顧,如今與同夥落網,豐富情史這才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交往#臉書#多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00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