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偷腥被抓包…金曲歌后訴離 小三:妳沒責任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2:18
人夫和小三外遇還帶回家發生性關係,彼此還互傳鹹濕簡訊。(示意圖/TVBS)
人夫和小三外遇還帶回家發生性關係,彼此還互傳鹹濕簡訊。(示意圖/TVBS)

曾獲得第28屆金曲獎肯定的最佳客語歌手的賴予喬,近日卻爆出先生與1名養生館老闆娘偷情,事後彼此還互傳火辣鹹濕對話,包括「愛愛流血了」、「可能太用力,讓你受傷了」等,讓賴予喬看了當場崩潰,除了與丈夫訴請離婚外,並對小三求償100萬元。日前新竹地院判決出爐,小三須賠賴予喬40萬元。

賴予喬原與蔡姓丈夫婚姻美滿,不料甜蜜日子並不長久,丈夫與1名經營養生館的洪姓老闆娘發生不倫戀,甚至還把對方帶回家,就在他們的房間床上發生性關係。

 

賴予喬還發現,丈夫和小三外出遊玩時,互動就像情侶一般,甚至還發現2人的臉書和LINE對話,小三傳訊給丈夫「我那個沒來,是愛愛流血了,我是小嫩嫩。」丈夫則回「對不起,可能太用力,讓妳受傷了。」小三另回「是我婦科沒有很好,兩次手術的關係,不關你的事。」對話內容讓賴予喬崩潰,訴請離婚並對洪女求償100萬精神撫慰金。

新竹地院審理後,洪女否認和蔡男通姦,蔡男也稱說並無證據證明2人發生性關係,儘管交往複雜,也坦承有和第3人發生性關係,但已和賴予喬在去年2月協議離婚,當時也支付對方200萬元,自認損害賠償已消滅,洪女也一樣免責,主張不用賠償。

曾獲最佳客語歌手的賴予喬,日前抓包丈夫外遇小三訴離,被小三嗆:妳沒責任嗎?(圖/翻攝自賴予喬臉書粉絲團)

 
洪女還向法官提到,賴予喬和蔡男婚姻關係早有問題,男方還不顧已婚身分主動和她認識,認為夫妻關係經營上,賴予喬並無責任嗎?洪女更主張賴予喬求償100萬元過高,請求法官駁回。

法官調查,蔡男確實有向賴予喬坦承背叛,也有和其他女性發生性關係,加上他與洪女的LINE對話內容,另外賴予喬提供的出遊影片,洪女依偎在蔡男間上,還狀似接吻嘴唇相交和躺臥在床上,種種跡證早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份際,認定洪女侵害賴予喬配偶權,判賠40萬精神撫慰金。

賴予喬是「二本貓」樂團主唱,第28屆金曲以專輯《光亮徬徨的閃耀年紀》拿下最佳客語歌手和最佳客語專輯2項大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最佳客語專輯#賴予喬#養生館#偷情#性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75

0.5441

0.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