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紀最小! 混血正妹獲選世界小姐日代表

記者 羅湘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1:34
圖/翻攝自世良マリカ Twitter
圖/翻攝自世良マリカ Twitter

日本世界小姐候選人出爐,由年僅16歲的混血兒世良瑪麗卡獲選,成為史上年紀最小的日本代表,但她的身高只有159公分,再加上目前還是一名高中二年級學生,因此遭到部分網友質疑,經驗是否不足。

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選拔賽:「世界小姐2019日本代表是,編號第28號,世良瑪麗卡,非常恭喜您。」

 

深邃大眼睛還有挺鼻,獲選今年世界小姐日本代表的世良瑪麗卡,年僅16歲還是名高中二年級的學生,也是史上年紀最小的日本代表。

在30名參賽者中,身材明顯嬌小的世良瑪麗卡,身高只有159公分,是加拿大和日本混血,擁有洋娃娃般的亮麗甜美外型,讓她在1年前被經紀公司相中,開始當起模特兒。

2019世界小姐日本代表世良瑪麗卡:「大家好,我是世良瑪麗卡,謝謝你們來看瑪麗卡的影片。」
 

世良瑪麗卡常拍影片介紹美妝產品和運動方式之外,也會開直播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社群網站上一張張美照,包括小露蠻腰大方展現窈窕曲線,還有精緻臉蛋都相當吸睛,在網路上頗有名氣,不過這回當選世界小姐代表,卻遭到部分網友質疑。

2019世界小姐日本代表世良瑪麗卡:「會抱持著作為日本代表的覺悟,成為讓世界上的人覺得,『是我世良瑪麗卡太好了』的日本代表。」

世良瑪麗卡除了年紀小之外,不到160公分的身高太過嬌小,也被質疑經驗是否不足以代表日本參加世界小姐比賽,不過世良瑪麗卡也展現十足自信,希望獲得外界認同,而她也將在11月中代表日本到英國倫敦參加世界小姐比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小姐#日本#質疑#經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30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