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彈追星成功! 瑪丹娜後台揪跳「恰恰舞」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1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14:00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出道6年終於休長假,日前他們上傳告示牌音樂大獎的花絮片,當時流行樂天后瑪丹娜到BTS的休息室,不僅以韓語打招呼、教他們跳新歌的「恰恰恰舞」,還邀約他們當夥伴,讓7位大男孩受寵若驚。

圖/翻  瑪丹娜 Madonna Taiwan 臉書

 
防彈少年團vs.瑪丹娜:「哈囉你好你好,你表演的太棒了,很榮幸見到你,棒嗎?我也很開心見到你快進來。」

見到流行樂天后娜姐瑪丹娜,各個露出驚喜表情,韓團BTS防彈少年團29日上傳了他們,5月2日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領獎後台的花絮片,已經61歲的瑪丹娜,不僅以韓語打招呼,還教他們跳新歌《Medellin》的「恰恰恰舞」。

防彈少年團vs.瑪丹娜:「12恰恰恰,看吧不難吧,你們想加入我嗎?想。」

 
一群人就在後台扭屁股,畫面幽默逗趣,平均年齡24歲的BTS,小娜姐將近40歲,見到橫跨三世代的巨星還能搭上幾句話,當然要把握機會,來張大合照。

防彈少年團vs.瑪丹娜:「123。」

親和的一一握手說掰掰,成員們都難掩興奮,防彈少年團打敗魔力紅,抱走「最佳團體獎」成為第一個拿到主要音樂獎項的韓國歌手,驚人魅力也因此吸引不少美國大明星來打招呼。

防彈少年團vs.艾瑪史東:「啊,天啊天啊你有七個迷弟了,謝謝你們的表演太棒了,我們也很榮幸可以跟你一起。」

在後台圓夢與7名成員一起合照,艾瑪史東為了防彈少年團現身「周六夜現場」,開心和隊長RM擁抱,還有先前川普女兒伊凡卡,在跟文在寅晚宴時,也提到因為BTS要讓兒子學韓文,曝光偶像和大明星們的私下互動,再度見證世界彈魅力,也讓歌迷看得過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TS#瑪丹娜#合照#偶像#追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37

0.2616

0.6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