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入十萬轉行當網紅!余祥銓被敲碗這事:別再搞我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30 0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0 12:05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圖/翻攝自余祥銓臉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的34歲兒余祥銓,近年來甩開過去負面風波,不想被貼「靠爸」標籤,在演藝圈積極走出自己的路。目前靠著上通告和經營氣泡水副業,月收入約10萬元的他,昨天(29日)在臉書上發表自己的第一支影片,宣告轉型當YouTuber。
 
傳統電視業越來越不景氣,余祥銓近日宣布往YouTuber邁進,認為這也算是一種娛樂大家的方式,只是YouTuber有許多類型,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他,走上街頭訪問路人,並將此做成第一支影片。見到余祥銓現身,不少民眾都非常友善,看似也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圖/翻攝自YouTube魚翔拳 King Of Bullying頻道

有趣的是,近期余祥銓身材明顯發福,肚子還有些微凸,因此大部分民眾都表示想看他吃美食,甚至有妹當場虧他「吃得很好」。此外,不少人表示對余祥銓的印象就是「靠爸族」,並稱對先前他捉弄余天的影片很有印象,對此,余祥銓哭笑不得表示「我爸已經70幾歲了,不要再搞他了啦!」
 
圖/翻攝自YouTube魚翔拳 King Of Bullying頻道

據聯合報報導,余祥銓為了轉型找來3名工作人員幫忙規劃腳本及後製剪接,目前以上通告和經營氣泡水副業為主的他,月收入約10萬元,期望未來影片訂閱人數多的話,能吸引廠商業配。

而這支試水溫的影片也獲得不少支持,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走一個魚翔拳路線!做自己就好,喜歡你這種油條帶點善良的喜感」、「少數沒有走偏的星二代」、「可以拍一下一日立委助理,就跟著魚爸跑一天的行程」、「雖然不知你到底要走什麼路線,但先追起來!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祥銓#余天#網紅#YouTuber#星二代#李亞萍#魚翔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55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