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婚妻準備婚禮車禍亡 男在靈堂唱《童話》惹哭親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8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8 09:18
未婚妻回國籌備婚禮卻不幸車禍喪生,男友連忙趕回並到靈堂前送她最後一程。(圖/翻攝自YouTube)
未婚妻回國籌備婚禮卻不幸車禍喪生,男友連忙趕回並到靈堂前送她最後一程。(圖/翻攝自YouTube)

命運真的是開了一個大玩笑!越南1對已經交多年的情侶,原訂將在下個月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沒想到命運捉弄人,女方前陣子發生車禍不幸身亡,令雙方家人悲痛萬分。告別式上,男友拿出已經挑好的婚戒,並在靈堂前對著女友的遺照,唱著苦練多日、先前就約定好的《童話》,向她做最後道別,真情流露的一刻逼哭所有在場親友。

原本約定好要在婚禮上唱著光良的《童話》,男子只能在靈堂前唱著,感動了所有人。(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越南媒體Xaluan報導,26歲的鄧姓男子和25歲女友是大學同學,2人愛情長跑多年,還一起到日本工作,也決定將在9月29日完成終身大事。日前女友先提前返回越南準備婚事,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前幾天鄧男在滑臉書時,意外看到有網友分享一段車禍現場的畫面,他認出圍住死者的是女友的家人,當下內心有不祥預兆,立刻去電給家人親友,才確認死者是他的女友,當場瞬間崩潰。

鄧男隨後帶著悲傷的心情返國,參加女友的告別式。進入靈堂後,鄧男緩緩地走向女友遺照前,並拿出已經準備好的婚戒,1個戴在自己手上,另1個在放在靈堂桌上,隨後痛哭難過地說「我們再1個月就要結婚,妳為何不等我就自己先走了?我還想幫妳做很多事情,但現在能為妳做的就只剩下這些了。」

 
2人是大學同學,婚紗照也已經拍好了。(圖/翻攝自臉書)

原本要在婚禮上高唱歌手光良的《童話》,鄧男已經苦練中文多時一字一句地練唱,最後則是在女友告別式上,唱著這首歌向她道別。現場親友聽了都為之動容,紛紛掉下眼淚哭成一片。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光良#童話#靈堂#遺照#婚戒#中文#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2021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