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政策藍圖? 郭台銘參訪中東能源石化業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華紹平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7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7 23:42

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晚間低調現身松山機場,郭董頭戴招牌國旗帽,要搭私人專機出國,這次應邀前往中東產油國參訪,要了解當地的石化和能源產業,由於前幾天韓國瑜才說明重啟核四的能源政策,郭蕫這次出訪也被聯想時間點有些巧合!

圖/TVBS

 
戴著招牌國旗帽穿著白色polo衫,郭台銘又要搭乘私人專機出國了,只是這次不是去散心還是有目的。

圖/TVBS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劉宥彤:「沙特以及中東這些國家都有希望可以發展科技產業,所以邀請董事長去做一些了解,然後對於智慧城市的這些發展,其實他們也相當的有興趣,第二個事情是我們了解中東事實上是一個產油國,所以他是能源的上源,所以董事長也希望這次可以安排一些會議能夠理解有沒有什麼樣子的內容是可以協助台灣石化業轉型或石化業升級發展。」

郭台銘這趟行程,28至30日三天的時間要去中東參訪,最主要是針對能源產業石化產業進行了解,是受到沙烏地阿拉伯當地基金以及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邀請,只不過中東行程也被解讀是要跟韓國瑜較勁。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中部地區的發電卻必須要供應914萬千瓦。」

韓國瑜前幾天才剛拋出重啟核四的能源政策,郭董馬上出發時間點巧合也引發聯想,郭台銘辦公室強調行程造就安排,郭台銘陣營拋出民調後,馬上出國針對國政議題進行參訪下一步動做目的明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發言人#國旗帽#出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1058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