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有警察」車禍肇逃又撞 車藏毒品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20:59

新竹市的警匪追逐案。一名駕駛不小心撞上其他車輛,巡邏員警發現要上前盤查,駕駛竟然加速落跑,最後轉彎失控,衝到對向撞車,才停了下來,原來這名駕駛不但酒駕,車上還藏有毒品,才心虛要逃。

圖/TVBS

 
酒駕發生擦撞,結果看到警察心虛落跑,原來他車上藏毒!新竹市今天發生一起警匪追逐,原本一名駕駛不小心撞上其他車輛,恰巧巡邏員警發現正要上前盤查,他竟然加速落跑,最後因為他轉彎失控,衝到對向撞車,才停了下來,其實這名駕駛不但酒駕,車上還藏有k他命以及毒咖啡包,才會拚了命也要逃。

一輛黑色轎車,突然從路邊衝進內線車道,只見警察就在後面追,要他不許動,因為就在剛剛,他和一輛銀色轎車發生車禍,但駕駛一看到警察好緊張,立刻想落跑,員警趕緊跑步追上去,但雙腳哪追得上車,只是顧後忘了顧前,一個右轉彎,失控了。

圖/TVBS

發出劇烈的煞車聲,但是速度太快,整輛車大失控,直接撞上停等紅燈的另一輛轎車,這才終於乖乖就範。
 

26日早上7點多,26歲郜姓男子行經經國路二段與國光街口,和轎車發生擦撞,巡邏員警經過,上前詢問,對方竟然拒檢逃逸,
在大馬路上和警察上演警匪追逐,就這樣追了1公里後,右轉東大路一段,波及了另一輛車。

肇事的郜姓駕駛,車頭撞到扭曲變形,保險桿脫落,被撞的休旅車,車頭幾乎全毀,現場零件四散,支援警力趕到,把郜姓男子帶下車上銬。

圖/TVBS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吳信發:「員警初步調查發現,車上有27公克的K他命,犯嫌還有酒駕、肇事逃逸的行為。」

原來郜姓男子酒駕,酒測值0.18,而且車上還被搜到27公克的K他命,以及三包毒咖啡包,才會拚了命的想跑,甚至被逮後還精神恍惚,是否有在開車前服用藥物,要等抽血檢測報告出爐,才能進一步釐清。

但是不管是酒駕還是毒駕,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就在路上狂奔,好險和他正面對撞的車鈑金也夠厚,否則後果,無法想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藏毒#逃逸#拒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36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