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機上撿到錢包偷偷收起來!網紅「差點成小偷」被譙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6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6 11:26
圖/翻攝自Jasper星培臉書
圖/翻攝自Jasper星培臉書

知名網紅「Jasper星培」早期因為遊戲直播影片累積高人氣,後來隨著影片內容更生活化,至今擁有近70萬人訂閱。豈料星培昨天(25日)在臉書上爆料,自己搭機時因為亂流發現一個錢包滾到自己兩腳中間,打開一看裡面有5千多元,他一時貪婪將錢包收進自己的包包裡,最後的下場引發熱議。
 
星培昨以「我在飛機上差點成了小偷」為題,公布在飛機上撿到他人錢包且差點占為己有的過程。他提到先前在飛往國外拍攝的途中,因為遇到亂流,看到一個包包滾到自己兩腳中間,裡面有5千多元,「最後!我的貪婪贏了...我把它收進了我的包包裡。」

 
 
圖/翻攝自Jasper星培臉書

過了半小時後,星培發現坐在正前方的先生似乎正在找自己的錢包,這時他既想還給對方,又擔心被當成小偷,腦袋開始各種糾結。最終星培仍開口了,「對不起,大哥...」,並嘗試解釋一切過程,雖對方聽完後回應「反正東西找回來了,沒事」,但星培直呼「內心的羞愧感真的很想跳下飛機!」
圖/翻攝自Jasper星培臉書

星培表示,其實自己很猶豫要不要向大眾說出這件事,因為真的很羞恥,而且說出來可能會被解約,「但,我該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而他所屬的狂人娛樂事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針對此次突發事件,若日後相關人員有任何異議之處,Jasper星培也願意協助及配合後續處置,造成任何影響,再次致歉,特此聲明。」
 
然而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不是差一點成為小偷,你已經是了。如果那位大哥沒有尋找他的包,我看你應該不會主動歸還吧!拜託別說得自己好像很偉大那樣」、「坐等司法單位看到這篇文」、「粉專該改名叫 Thief星培」、「現在的YT(YouTuber)是不是真的不好當啊…連5000元也要用偷的」、「怕被報出來,只好先承認是吧」、「還PO文告訴大家,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Jasper星培#網紅#星培#小偷#撿到錢包#飛機#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71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