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強硬掃蕩非法移民 密州小教堂空蕩蕩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2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20:4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川普政府鐵腕掃蕩非法移民,先前在密西西比州一下子抓了680人,導致一間教堂舉行彌撒時,教友少了一大半,有10歲孩童雙親被捕,兩個禮拜過去了,現在還無法與媽媽團聚,想到媽媽,就難過得哭了出來。

舉行彌撒的這一天,教堂裡座位空了一大半,因為兩個禮拜前,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在密西西比州大舉掃蕩非法移民,這間教堂一下就少了150名教友。

 

CNN記者:「你知道你媽媽去哪裡了嗎,你怎麼,你怎麼,你很難過吧,很難面對,對嗎?」

不少孩童父母雙雙被捕,爸爸人被放出來了,腳上卻多了電子腳鐐隨時監控,什麼時候能和媽媽團聚,誰都沒有答案。

孩童vs.CNN記者:「如果你可以跟媽媽說話,你想跟她說什麼,我想她。」
 

年幼孩童吃不下睡不好,絕望的大人也哭著祈禱,希望家人盡快團圓。

神父:「對我來說,拆散家庭,是邪惡的人會做的事,這是我無法理解的,為什麼他們會想拆散家庭,這些家庭對這個國家也有貢獻。」

川普政府強硬掃蕩非法移民,考慮取消最多扣留移民兒童20天的期限,甚至動用行政權,取消美國境內的出生公民權。

美國總統川普:「你跨越邊境,生個孩子,恭喜你,你的小孩是美國公民了,我們非常非常認真在審視這件事。」

就怕下一個遭殃的就是自己,移民人人自危,只能與恐懼共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移民#非法#彌撒#掃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3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