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謝忻高調復出 他曝2人「有機會」!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7:47
圖/TVBS
圖/TVBS

已婚男星阿翔劈腿女星謝忻,事件發生以來鬧得沸沸揚揚。從6月12號2人大街親吻被週刊爆料至今過了2個多月,2人一前一後復出;命理專家詹惟中對此預測,阿翔復出有貴人相助,但謝忻則比較辛苦,建議她不要操之過急。

據中國時報報導,詹惟中以2人名字分析,阿翔藝名中「翔」字裡的「羊」能幫他加分,「羊中暗藏一個王,所以有大貴人。正如我們看到的,瓜哥是阿翔的大貴人」。

 

詹惟中對阿翔和謝忻復出的運勢做出預測。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並說,「翔」中的「羽」字在古代是指雞,對阿翔來說是「如虎添翼」,也是加分。不過,因為「羽」字暗藏2把刀,所以復出雖沒問題,還是會有小小波折。
 
媒體並以「草」字為謝忻測復出運勢,詹惟中表示草中帶「艸」,但今年是豬年,豬不吃草,所以謝忻的復出之路剛開始會徒勞無功、比較辛苦。但「草」字中有「日」,意味謝忻會有曙光,可撥雲見日,「所以還是有機會」。
 
 
詹惟中提醒,草字裡有個「十」字「丁」,「丁」是火,加上豬是水,到了年底時,謝忻的情緒、想法會從善如流,但周遭人的火氣會讓她在豬年遇到阻礙。由於「艸」中暗藏「早」,詹惟也建議謝忻對於復出不要操之過急,到了鼠年還是有機會,「不要急慢慢來,鴨子滑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詹惟中#阿翔#謝忻#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968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