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原諒!Grace首曬「夫妻同框照」:手裡抓著幸福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2:42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謝忻先前遭爆當街熱吻,不倫戀飽受外界撻伐,2人也遭公司下令停工,事隔2個月,阿翔19日終於復出錄影,他受訪時強調「老婆是我的全世界」,決心要挽回家庭。事件爆發後,阿翔老婆Grace今(25日)也在臉書吐露心聲,並首度曬出夫妻同框照。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與謝忻6月爆出不倫戀後,Grace便在臉書發文,表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第一時間選擇原諒腥夫,讓不少網友相當心疼,事隔2個月,阿翔19日復出面對媒體,除了切割謝忻,也再次強調「老婆、小孩、家庭是我的全世界」,而Grace今(25日)早上也在臉書發文,首度曬出夫妻合照。

圖/翻攝自Grace臉書

Grace在文中寫下「總有人說,生命是單行道。儘管快樂與痛苦,終將無法重新再來過」,接著又以自己角度解讀,表示「我說,生命是雙向道,一方手裡抓著幸福,另一方是持續創造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翔#Grace#謝忻#不倫戀#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6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