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老網紅「快樂嬤」辭世 孫女泣:再也不會回來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2:48
快樂姊66(右)邀阿嬤拍片,讓「快樂嬤」成為全台最年長網紅。圖/翻攝6YingWei快樂姊臉書
快樂姊66(右)邀阿嬤拍片,讓「快樂嬤」成為全台最年長網紅。圖/翻攝6YingWei快樂姊臉書

全台最年長的86歲網紅「快樂嬤」,平時在YouTube教大家做傳統料理,她的笑臉和可愛逗趣的回應,感染了眾多網友,人氣爆棚。快樂嬤的孫女昨(24日)公布阿嬤過世的消息,「在1個風雨交加的夜,她真真實實的離開了我們,再也不會回來」,讓人看了也不禁潸然淚下。

據ETtoday報導,「快樂嬤」劉張秀其實在開始拍片前,並不是個快樂的阿嬤。丈夫過世後,她經常1個人呆坐在椅子上,不是數路上有幾台車經過,就是等著洗腎車來接她。孫女66為了重新讓阿嬤開心起來,就邀請她一起拍片,成為全球首位每天上傳影片的最老YouTuber。

 

快樂嬤分享傳統料理的做菜影片,很多網友都學起來下廚。圖/翻攝6YingWei快樂姊臉書

快樂嬤開始拍片後,也將自己累積了一輩子的人生經驗,在影片中和大家分享,讓網友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孫女66說,拍片過程難免遇到酸民批評,阿媽還反過來安慰她「只要知道我們自己在做的事情,把快樂散播出去就好」。

24日66在臉書粉私團公布快樂嬤過世的消息,「阿嬤死了,在1個風雨交加的夜,她真真實實的離開了我們,再也不會回來」、「不管我是清醒著還是沉睡時,都以為她還在,匆匆的跑去尋找熟悉的身影,她不在那裡,真的不在了」。

 
快樂嬤和孫女拍的影片十分逗趣。圖/翻攝6YingWei快樂姊臉書

66說,從今後再也不能跟阿嬤一起過中秋節、約好一起遊台灣也沒有機會完成,「好多好多的來不及成為我的痛苦、壓在我的心上,每天提醒著我不斷悔恨、不住哭泣」。66表示生命可以很堅韌、很脆弱,也可能戛然而止,但她只想告訴大家,「有你們的每一天,都是阿嬤最歡樂的一天」。

快樂嬤的正能量感染了很多人。圖/翻攝6YingWei快樂姊臉書

快樂嬤過世的消息公布後,網友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怎麼那麼突然」、「謝謝阿嬤,我會很想妳的」、「謝謝阿嬤帶給我們的快樂煮飯回憶」、「感謝阿嬤帶給我們的快樂時光」、「謝謝阿嬤,一路好走」、「快樂嬤的身影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孫女66在臉書公布快樂嬤過世消息,網友相當不捨。圖/翻攝6YingWei快樂姊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快樂嬤#網紅#劉張秀#快樂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13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