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女約會男網友 父親爺爺跟蹤誤認壞人狂毆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10:03
北市一名高中少女和同齡的少年約會,沒想到竟遭自己父親和爺爺跟蹤,兩老還動手毆打少年。(示意圖/TVBS)
北市一名高中少女和同齡的少年約會,沒想到竟遭自己父親和爺爺跟蹤,兩老還動手毆打少年。(示意圖/TVBS)

北市1名就高中的莊姓少女,年初透過網路結識同齡的顏姓少年,雙方相談甚歡並約某天見面。少女的父親和爺爺得知後,擔心恐出意外而跟蹤,沒想到誤以為少年是色狼,少女父親先是動手推了他一把,接著爺爺則是對他一陣狂毆,最後少年負傷回家,將此事告訴父母並憤而提告。檢方調查後,雙方誤會冰釋,最後少女的父親和爺爺獲得不起訴。

檢警調查,莊姓少女家教甚嚴,父親和爺爺將她視為掌上明珠,導致少女幾乎沒有異性朋友。今年初透過網路,結交認識同齡且志趣相投的顏姓少年,雙方約在4月24日下課後見面。

 

少女原以為這個秘密沒人知道,沒想到還是被父親得知,她憂心女兒恐會遇到色狼騷擾或是其他情況,就找了自己的父親、也就是孩子的爺爺討論,最後決定到學校跟蹤。

莊姓少女放學後在校門口等候顏姓少年,期間發現父親和爺爺蹤跡,當下先傳LINE給少年,要對方抵達後先不要打招呼,跟著她一起搭捷運後再說。少年收到訊息後,就依照少女的指示,不料兩老也一路緊跟,認為顏姓少年意圖不軌,少女的父親就先衝上去推了他一把,並質問「想要幹什麼?」

少年驚嚇連忙衝進捷運站,卻被少女的爺爺追上。老人家當下超火大,直接朝對方一陣拳打腳踢。少年回到家後,父母親發現孩子受傷追問原因,得知實情後氣憤不已報警提告。經台北地檢署偵辦開庭後,兩方才誤會冰釋達成和解,少年和家人也撤回告訴,同意不再追究,最後北檢不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中生#約會#色狼#跟蹤#不起訴#異性朋友#捷運站#掌上明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4688

0.6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