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高雄如期開唱 李玖哲不畏風雨助陣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5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5 09:28

不畏輕颱「白鹿」帶來的風雨,周興哲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如期舉行,就連特別嘉賓李玖哲也特地南下為周興哲的演唱會助陣,周興哲稱李玖哲為偶像,透露自己從小聽他的歌長大,但李玖哲一聽到周興哲才24歲,開玩笑的說那要先下台了,展現幽默感。

圖/翻攝自周興哲 Eric Chou臉書

 
藝人李玖哲vs.周興哲《圍牆》:「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原來是我。」

全身白的周興哲,和黑皮衣一身勁裝的李玖哲同台合唱,黑白組合不只歌聲動聽,對話橋段更是笑翻全場。

藝人李玖哲vs.周興哲:「我真的是聽你的歌長大的,聽我的歌,你幾歲啊,我24歲,我的媽呀我先走,你們愛李玖哲嗎,愛,真是一群騙子。」

 
原來周興哲從小就愛聽李玖哲的歌曲,終於能跟偶像同台,當然不忘清唱最經典的情歌。

藝人周興哲vs.李玖哲:「是我想太多,妳總這樣說,但妳卻沒有真的心疼我,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你說如果沒有愛那又如何,怎麼了,你怎麼了,我超愛這首歌,問題是我背不起那個歌詞。」

李玖哲不畏風雨從台北南下到高雄為周興哲站台,即使輕颱「白鹿」為高雄帶來大風大雨,但歌迷依舊力挺周興哲讓他超感動。

藝人周興哲:「我今天最擔心就是我一升上來的時候,一半是空的,剛剛在後台看到今天還是坐得滿滿的,我真的覺得非常感動。」

藝人周興哲《音樂快門》:「跟著我的直覺,分享我的一切,穿梭在黑白鍵之間。」

周興哲首度在高雄巨蛋連唱兩天,也讓歌迷更期待隔天會有什麼樣的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興哲#李玖哲#高雄#開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40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