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輔12」電影票看證件 父不滿飆罵售票員

記者 楊慈茵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9:56

暑假檔期,許多爸媽都會帶著小孩去看電影,但切記要遵守分級制度,在高雄,就有爸爸帶著小朋友要看《玩命關頭》,但因為這部電影年滿12歲才難觀看,影城售票人員要求檢查小朋友的證件,卻被爸爸飆罵,事實上,影城有權力查驗小朋友的年齡證件,否則被主管機關發現,最高可開罰影城30萬。

圖/TVBS

 
民眾vs.售票人員:「不要廢話那麼多,叫他趕快下來。」

穿著條紋Tshirt的爸爸,站在售票櫃台前大聲嚷嚷,要影城主管出面處理。

民眾vs.售票人員:「他快過來了,稍等一下。」

 
排在後面的民眾錄下這段畫面,在臉書社團還原情況,這名父親帶著老婆和小孩,要看《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影城人員要求小孩出示證件,證明已經滿12歲,沒想到爸爸突然對工作人員大吼,妳會看出來他幾歲嗎?那你怎麼不叫我出示證件,並且吵著要主管出面處理。

圖/TVBS

非當事影城售票人員:「電影是有級數限制,要麻煩你們出示,有出生年月日的證件喔。」

目前熱映中的電影,除了《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之外,《全面攻佔3》、《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和《貞子:起源》等等,也都是被列為「輔12」,未滿12歲不得觀賞。

民眾:「還是會(遵守),不要讓小朋友看太多血腥暴力的東西。」

圖/TVBS

非當事影城公關李光爵:「那比較麻煩的是在於,現在有些客人他可能是網路訂票,可能是到現場的自動販賣機購票的,所以在入場的時候,我們服務人員可能要稍微查核一下,假設他看到入場的孩童,他很明顯的看起來就是不符合級數,他就會要求出示健保卡。」

如果民眾進場前,就被服務人員發現年齡低於分級制度規定,可以退票,但不退手續費,主管機關還會不時突襲檢查,看戲院有沒有落實規定,否則開罰6到30萬元不等,或許有爸媽覺得無所謂,但分級制度是為了保護青少年觀影品質和身心健康,影廳還是希望家長能配合查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限制#分級#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2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