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種就抱兒子跳」她氣話惹怒醉夫 男嬰被扔下樓摔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4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4 19:01
翻攝/看看新聞
翻攝/看看新聞

怎麼會如此狠心?大陸江蘇省今年2月初發生了一起男嬰墜樓事件!而凶手竟然是男嬰的親生父親!當天徐姓男子喝得醉醺醺,回家後挨了老婆責罵,兩人便發生口角,隨後,他因為對方一句氣話「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男子憤而失控將兒子從2樓窗外丟下,結果導致孩子當場身亡。而徐男遭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該案近期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綜合陸媒報導,徐男的妻子不滿他只顧著喝酒,對孩子不聞不問,兩人時常發生爭執!事發當天,妻子又因為徐男喝得醉醺醺回家,開始責罵他,結果兩人便發生劇烈爭吵。

 

過程中,徐男不斷揚言要跳樓,妻子也在氣頭上,便脫口「你有本事,就抱著你兒子一起跳!」,徐男被妻子激怒後,先將兒子重摔在地,隨後打開窗戶將他往外扔。

剛好路過的趙男,聽到聲音往灌木叢查看,原本以為是個洋娃娃,沒想到竟是個男嬰,隨即打電話報警!而妻子看到徐男激烈的行為,立刻衝下樓,但看見兒子臉色發青,頭部腫脹地躺在灌木叢裡,當場崩潰。而孩子經過送醫搶救,最後還是因為顱腦損傷嚴重不治。

徐男酒醒後十分後悔,原本想跳樓的他,被家人攔下,並被警方帶至警局調查。警方表示,徐男行為相當極端,據妻子透露兩人交往時,他就曾因吵架跳河,還怒摔手機,用破碎的螢幕割破手腕,婚後有了孩子後,摩擦更多!徐男還曾跟妻子放狠話,若把孩子殺了,兩人就不會吵架了。
 

徐男最後被檢察官依故意殺人罪起訴,建議判處14到15年有期徒刑,而此案近日已完成庭審,將擇日宣判。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偏激#兒子#跳樓#吵架#氣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802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