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遭拿裸照逼複合 攜手新男友殺死情夫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3:28
人妻出軌2次。示意圖/TVBS
人妻出軌2次。示意圖/TVBS

大陸安徽一名26歲女子小茹(化名),和丈夫結婚多年,育有2個孩子,不過在丈夫罹患精神病期間,她卻愛上小華(化名),進而發生關係。隔沒多久,她又喜歡上21歲的小宇(化名),便想切斷和小華的關係,最後動了殺機,和小宇密謀將其殺害。

綜合陸媒報導,小茹結婚後便和丈夫一起做生意,直到前年,丈夫罹患精神病,她多次要求離婚未果,便獨自離家出走。這段期間,小茹認識了小華,2人相處久了,進而發生關係。

 

之後小茹為了工作搬到南京,而小華不時會來南京和她見面,不過時間久了,小茹又認識21歲的小宇,之後甚至發展成男女朋友。事後,小茹想與小華斷了關係,不過對方卻拿裸照威脅,還被多次要求發生關係,讓小茹動了殺機,決定聯手小宇將其殺害。

據悉,小宇建議小茹透過法律途徑解決,但她不但沒有聽進去,反而逐漸對小華萌生了殺意。面對小茹多次訴苦與哀求,小宇決定將此事告知同事小喵(化名),並幫助他們在今年2月7日把小華殺害。

到了犯案當天,因為小宇要值班,便安排同事小喵陪同小茹前往車站接小華,自己隨後趕到達現場。小茹把小華帶到犯案的河邊,拿出辣椒水狂噴之後,用事先準備好的繩子勒住對方脖子,並用石頭狠砸其頭部,導致小華頭部受傷落水後身亡。
 

案件曝光後,檢方以故意殺人罪起訴3人。據悉,小茹在法庭上表示,小華的糾纏已經嚴重影響她的生活,「他要求我24小時開機,電話、微信、簡訊,只要是他發的訊息、打的電話我都必須立即接,否則他就會說我有陰謀,有見不得人的事情。」

最後,檢方認為,3名被告人構成故意殺人罪,應當判處死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3人共同犯罪,小喵沒有直接實施殺人行為,起輔助作用,屬於從犯,應當從輕或減輕處罰。根據報導,小華的家人還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賠償,索賠各項損失共計180萬元(約新台幣796萬元),而本案因案情複雜,並沒有當庭宣判。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妻#出軌#外遇#精神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56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