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怒轟范瑋琪「雙面人」:口口聲說是好朋友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23:22
小S(左)怒轟范瑋琪(右)是雙面人。圖/(左)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右)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小S(左)怒轟范瑋琪(右)是雙面人。圖/(左)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右)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女星小S和范瑋琪是演藝圈眾所皆知的好閨蜜,不過近日在和蔡康永主持的大陸《花花萬物》第2季中聊到演藝圈中的朋友時,小S卻語出驚人表示,「范瑋琪是雙面人」。

小S和范瑋琪是好閨蜜。圖/翻攝自微博

 
小S和范瑋琪情同姊妹,不過卻有件事讓她耿耿於懷。小S抱怨,范瑋琪口口聲聲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還會時常打電話跟她告白,「娣,妳是我最愛的人」。當年雙胞胎飛飛、翔翔出生後,她興奮地要小孩叫乾媽,沒想到范瑋琪卻告知她乾媽已經另有其人,讓小S氣得大罵,「你看她這個人就是雙面人」。

小S露出職業假笑。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當小S被現場來賓問道,是否因為這個事件而影響到2人之間的感情,小S立刻露出職業笑容說,「當然是沒有,呵呵呵」,並說2人已經認識20幾年,不會因為區區1個乾媽影響到彼此的好感情。

小S說還是自己還是很愛范范。圖/翻攝自小SIG

 
另外,近年來小S和范瑋琪頻傳失和,在節目中直指對方是「雙面人」後,為了怕外界誤會,小S不忘在IG發文強調,「范范我愛妳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S#范瑋琪#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27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