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莉辣曬性感酥胸 網暴動「大噴鼻血!」


發佈時間:2019/08/23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5:38
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南韓女星雪莉(Sulli)自2015年退出女團f(x)後,便開始認真做自己,不但一改過往清新脫俗的風格,還經常在社群網站大方分享性感好身材,作風大膽豪放。不過她先前曾因不穿內衣、過度裸露的照片,引來外界輿論,還一度登上熱搜。面對不少網友們批評,她似乎不受影響,日前還在Instagram上傳深V領口的誘人睡衣照,雪白酥胸令粉絲們大飽眼福!
 

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只見照片中的雪莉,帶著一頭金髮,身穿低胸白色睡衣,雖然外面搭了一件薄罩衫,但白皙豐滿的上半胸依然清晰可見,相當吸睛,也讓深愛她的粉絲們大噴鼻血,直呼「極品仙女」、「皮膚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大噴鼻血啦」。不過也有不少人注意到,站在她身後的工作人員,不但披頭散髮,還面無表情直盯著鏡頭,與唯美的雪莉反差極大,為畫面增添一股詭異氛圍。

 
 
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除了辣曬前胸,雪莉也在Instagram貼出好幾組不同款式的服裝照片,疑似是為了工作所需。她先前也曾在照片中身穿性感泳衣,以仰式的方式躺在泳池中,露出渾圓北半球,肌膚白皙透亮,吸引近20萬人點讚。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雪莉#f(x)#南韓#泳裝#睡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74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