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跩小三逼宮女星! 安全帽內留「這證據」:我故意的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07:54
合成圖/翻攝楊皓如臉書
合成圖/翻攝楊皓如臉書

如果感情中出現了第三者,你是會吵吵鬧鬧、果斷分手,還是裝瞎裝聾呢?藝人楊皓如以前曾有「最美記者」封號,但即便如此還是遇過小三,而且對方還故意留下線索,就是要讓楊皓如發現她,真的是超跩!

楊皓如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分享超跩小三的事跡,原來她當年還在新聞部擔任文字記者的時候,與長期搭檔的攝影記者交往;原本2人同在新聞部、一起跑新聞,沒有什麼異狀,後來男友無緣無故被調去拍外景,每次出差少則3天,多的話甚至要2週。

 

就算男友好不容易從國外出差回國,半夜還是會找一堆藉口出門,楊皓如說「剪帶子啦,或是回公司拿東西、回去剪接室什麼的」。楊皓如表示,當時男友的職務其實回來的時間不多,要盡快把帶子剪完,下一批又要接著出門了,「因為常常在出差,所以也不常騎摩托車」。

楊皓如在自己戴的安全帽裡,看到1個水鑽髮夾。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一次男友終於回台灣,騎車載楊皓如時,她一戴上就發現帽子內側有東西,她拿下來一看,「裡面有1個女生的髮夾,水鑽的」;男友解釋是載了公司節目部的同事,楊皓如說「原來他就是調去跟她同1個Team出外景的」。

 
楊皓如男友坦承,出外景時偷吃節目部的女同事。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後來男友在楊皓如的逼問下,終於承認自己在出外景時,已和小三發生關係了,但明明跟小三講好只是出外景時的關係,所以對小三的「逼宮」行為也也不太高興;沒想到小三竟向楊皓如男友承認,就是故意要留下髮夾,就是想讓楊皓如知道自己的存在!

小三向楊皓如男友承認,髮夾是故意留在安全帽裡面的。圖/翻攝麻辣天后傳YouTub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楊皓如#小三#偷吃#劈腿#第三者#髮夾#逼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1036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