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留「開房」發票!妻氣炸調查半年 真相曝光…糗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2:35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台灣離婚率近年來有走高趨勢,除了個性、觀念不合之外,婚外情也是導致離婚的原因之一。日前1名人妻無意間發現家中有1張「開房間」的發票,便懷疑丈夫背著她搞外遇,氣得請私家偵探協助調查,未料查了長達半年,一行人仍一無所獲,結果最後「真相」曝光,讓這名妻子當場超尷尬。

圖/翻攝自YouTube

 
私家偵探Marco日前上節目《麻辣天后宮》分享接過的案子,透露曾有1名人妻懷疑丈夫外遇,拿著1張「開房間」的發票請私家偵探協助調查,但他們仔細查了長達半年多,卻未發現任何出軌跡象,一度認為這名丈夫偷吃技術太好,才沒有留下任何證據。

Marco進一步指出,後來某天他們無意間發現,這名丈夫有個特殊的小習慣,「就是跟朋友收集發票,他喜歡對獎」,因此那張開房間的發票,其實應該是朋友給的,根本是烏龍一場,Marco打趣地表示,事後他們將此事告知該人妻,對方反應也相當尷尬。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Marco也分享其他案例,表示曾有1名小三想介入他人婚姻,便先透過私家偵探調查到正宮的資料,接著再接近正宮、與對方成為好閨密,當男方抱怨老婆時,該小三就會不斷煽風點火,導致男方對婚姻感到動搖,最後2人成功離婚後,小三就順其自然地「上位」成為正宮,驚人手段讓現場來賓聽完不禁直呼「好壞喔」、「是厲害的」。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發票#外遇#開房間#人妻#小三#私家偵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60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