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先得憂鬱症」 女星驚爆離婚理由:他嫌我X頭不性感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09:16
圖/翻攝自安宰賢IG、具惠善IG
圖/翻攝自安宰賢IG、具惠善IG

南韓模範夫妻具惠善安宰賢18日驚傳婚變,震驚演藝圈。女方控訴男方與多女曖昧,沉默4日安宰賢昨(21日)首度在IG發長文反駁指控,自爆罹憂鬱症,更指女方半夜闖進家裡偷看他手機紀錄;具惠善隨後發文回擊,「是我先得憂鬱症,他的精神科醫生是我介紹的。」更直言老公嫌她「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

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對於具惠善連日指控,安宰賢昨日終於回應,反駁對方「跟多女曖昧」說法,稱已支付了離婚協議金,但具惠善卻再要求房子所有權。他更自爆自己結婚1年後,便罹患憂鬱症。並指出7月30日已協議離婚,但8月9日女方卻向警衛謊稱鑰匙不見擅闖他家,還翻他手機,正在睡覺的安宰賢被其行為嚇到覺得「可怕。」他強調愛過對方,沒有對婚姻不忠,是對婚姻失去信心,才決定離婚。

對於老公的說法,具惠善又親上火線在IG逐一回擊。她指出,安所指協議金中的捐款金,是她把辦婚禮金額全數捐給兒童醫院的錢,當時全由她支付,所以才要求安還一半的金額。並指出男方現在住的房子裝潢費都是她支付。至於憂鬱症,具惠善說在寵物過世後,她先離得憂鬱症,之後安宰賢罹患時,就把自己的精神科醫生介紹給他。具惠善說,老公愛喝酒,她親耳聽到、親眼見到老公在酒醉狀態下與女生通話,「他們之間緊密的關係已超出我的想像。」對於老公指控自己私闖他家,具惠善認為自己是有權利進去,「當初是尊重他想要集中演戲,才允許他搬出去的。」

圖/翻攝自具惠善IG

具惠善說,老公生日要她煮牛肉湯,但他只吃幾口就丟下自己出去與別人過生日,「他的心真的離我好遙遠。」即使與老公關係降到冰點,她說她還是會去婆婆家幫忙。走到離婚這步,具惠善問對方「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丈夫說我不性感,因為有著不性感的乳頭所以想要離婚。」她也說,兩人生活期間,安宰賢總是把她當幽靈,覺得「那個曾經被他(安宰賢)深愛的女人已成了殭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具惠善#安宰賢#乳頭#不性感#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8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