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被罵小三!王瞳「這句話」暖慰謝忻挨酸:接下來換妳嗎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圖/翻攝自謝忻、王瞳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王瞳臉書

女星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後,今(21日)下午將首度公開現身說明,不過在復出前,昨天(20日)她先在網上發了篇長文,以「跌了個踉蹌」感嘆自己人生摔了個大跤。貼文一出,不少演藝圈好友都親自留言為謝忻加油打氣,就連近期同樣身陷「小三疑雲」的王瞳也暖心安慰謝忻,結果遭網友狠酸「接下來換妳嗎?」
 

王瞳留言要謝忻加油遭網友狠酸。(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昨天同步在IG及臉書上貼出237字長文,訴說經歷人生低潮的徬徨,貼文一出不少藝人好友都留言為她打氣。而近日被指控介入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家庭,還遭正宮暗批的女星王瞳,也在底下留言「加油……」,本來是暖心安慰謝忻,沒想到卻被網友狠酸「接下來有可能換妳嗎?」另一名網友則在底下留言「笑死!」

 
 
黃沐妍留言釣出謝忻回應。(圖/翻攝自謝忻IG)

翻攝自黃沐妍IG

此外,女星黃沐妍也留言「謝小忻加油,每次在大集合你都會想辦法讓我們有畫面,這麼善良照顧新人的妳,演藝圈不能沒有妳,加油加油,一定可以好好的」,沒想到這段話竟釣出謝忻本尊回覆:「今天你要加油。代替我,麻煩你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王瞳#小三#阿翔#復出#黃沐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53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