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70日今現身道歉!謝忻暴瘦9KG剩「皮包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1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1 11:10
圖/翻攝自謝忻IG
圖/翻攝自謝忻IG

37歲女星謝忻今年6月被拍到和阿翔在車邊接吻,不倫戀引發軒然大波,但她僅透過臉書道歉,持續神隱70天後,終於將在今(21日)下午3時半公開露面,透過和媒體茶敘向社會大眾道歉。有媒體報導,謝忻2個月來暴瘦9公斤,如今僅剩「皮包骨」,友人更稱這是她10年來最瘦的一次。
 

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因介入阿翔家庭淪為小三,幾成千夫所指,社會一片撻伐,事業和感情都落空堪稱人生全毀。據ETtoday報導,原本55公斤的謝忻,這2個月來暴瘦9公斤,身邊友人更透露,這件事對謝忻打擊太大,「壓力大到讓她瘦到只剩皮包骨,與她認識那麼久,這應該是近10年她最瘦的一次。」

 
 
據悉,神隱70天這段期間,謝忻除了被媒體直擊去祭拜恩師黃義雄,還有到中東、印度當志工懺悔外,幾乎足不出戶,每天都在家種多肉植物。對照17日有民眾目擊謝忻和小甜甜現身長春路拜四面佛,小甜甜說2人相約長春路買花,看來是藉著種植花花草草讓心沉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忻#阿翔#小三#偷吃#復出#Grace#暴瘦#皮包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21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