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麗蓮夢露死後遭攝影師拍大量裸照 2捲底片卻不知去向


發佈時間:2019/08/2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5:43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是全球男人的夢中情人。圖/TVBS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是全球男人的夢中情人。圖/TVBS

「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是全球男人永遠的夢中情人,但她的死因至今仍是個謎團,最近一部紀錄片爆出驚人內幕,指出有名攝影師在夢露死後潛入太平間拍下她的裸照,至今仍未曝光的2捲底片,早在1993年攝影師去世後不知去向。

關於瑪麗蓮夢露的死亡,至今仍有許多「陰謀論」流傳。圖/TVBS

 
根據Esquire 雜誌報導,瑪麗蓮夢露於1962年8月5日服用過量藥物死亡,當年警方推斷她是自殺身亡,據傳她長期吸毒成癮且患有抑鬱、焦慮症,不過,驗屍官卻不這麼認為,直指夢露的死毫無疑問地就是「他殺」,而當時跟他交際慎密的時任總統甘迺迪兄弟(John F. Kennedy&Robert F. Kennedy),也被認為和她的死有相當關係,因此關於瑪麗蓮夢露的死亡,至今仍有許多「陰謀論」流傳。

瑪麗蓮夢露的性感模樣,仍深植後人心中。圖/TVBS

福斯新聞最新釋出的紀錄片《醜聞︰瑪麗蓮夢露之死》(Scandalous: The Death of Marilyn Monroe)中,訪問到拍攝瑪麗蓮夢露遺體攝影師威納(Leigh Wiener)的兒子戴維克(Devik Wiener),他表示,父親跟看守停屍間的人一起喝酒後,趁著看守員酒醉時潛入停屍間,拍下了大量的照片,一共拍攝了5卷底片,其中3卷賣給了生活雜誌(Life)。

加州好萊塢大街上的瑪麗蓮夢露之星。圖/TVBS

 
而曝光的照片中顯示夢露的遺體,腳上掛著標籤、躺在停屍格中,但威納似乎不想讓其餘2卷「更裸露」的照片公諸於世,在拍攝後就放進其工作室的保險箱中,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那神秘的底片,也為曾颳起全美旋風的一代女星瑪麗蓮夢露再添神秘面紗,不過,瑪麗蓮夢露的性感模樣,仍深植後人心中。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瑪麗蓮夢露#性感女神#好萊塢#福斯#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680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