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綁住女兒!于美人痛下「重大決定」 網一聽全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2:25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54歲知名主持人于美人6年前離婚,帶著女兒Mina展開新生活,近日她在節目中談到長照議題,于美人果斷表示,若真有那一天,她希望女兒直接把自己送到機構,背後原因讓觀眾忍不住淚崩。
 
于美人主持的《什麼道理?》節目日前以「失智怎麼伴」為題討論,有在場素人來賓分享她交代子女,若有天自己先走了,就將失智的父親送到機構去,于美人聽完表示,她一直也都提倡直接送機構。友人問「妳不要讓Mina照顧妳嗎?」她語重心長地說「這一照顧就是10年、20年,我人生是最後的10年,剛好是她人生最精華的10年,我從小栽培她長大,為了就是讓她展翅高飛、鴻圖大展,然後我最後的10年綁住她人生最精華的10年,我這一路的栽培是什麼意思?!」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于美人贊同兒女直接將她送機構,反而能讓獲得好好的照護,有空再回來探望她即可,她也提出很多兒女都把負擔往自己身上扛,「真正一個做父母的心是什麼?如果我走到那一天的時候,我求你,你加倍幸福就是對我的報答,不要把你綁在我身上!」她也要社會別用「不孝順」來霸凌這些小孩,因為沒有經歷過真的不知道多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于美人#長照#失智#什麼道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19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