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推怎麼行》郵輪行 MAX帶跳廣場舞熱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47

TVBS全新原創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不只帶觀眾吃喝玩樂,還融入健康瘦身操,最新一季主持人由莎莎和舞蹈老師MAX合體,介紹美食之餘,竟然還慘遭惡整,嘗了一口世界上最臭的鯡魚罐頭,就連莎莎都面有難色。

圖/TVBS

 
廣場舞老師MAX:「往前,很舒服的微風,我們跳著快樂的廣場舞。」

站在甲板上帶頭跳著廣場舞,還不忘把舞蹈結合海邊的特色,口訣簡單又好記。

廣場舞老師MAX:「來注意你的船喔,慢慢的我們從港口出發囉,加速喔,阿姨加速了,喔來囉。」

 
圖/TVBS

廣場舞老師MAX怎麼突然出現在郵輪上,原來是身為網路節目《不推怎麼行》的主持人,他和搭檔莎莎要一起帶大家享受美景美食,而MAX還在節目中拋開陽光形象,模仿起外省老兵講話口吻,讓莎莎笑到臉都漲紅了。

藝人MAX vs.莎莎:「爺爺的獨家料理,你剛剛怎麼變外國腔啊,有嗎,因為打過823砲戰。」

吃美食吃到一半,莎莎突然拿起眼罩要MAX做盲測,沒想到暗藏玄機。

藝人MAX vs.莎莎:「那我再給你吃一個喔,你等我一下。」

圖/TVBS

莎莎拿出一個罐頭,一度打不開,交由工作人員處理之後,突然傳來一陣驚呼聲。

藝人MAX vs.莎莎:「哇,欸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沒事,沒事,還沒拿過來我就聞到,啊,這啥麼東西,還要再一口嗎,不要再一口了,我快往生了。」

 
號稱全世界最臭的鯡魚罐頭,MAX只吃了一小口就大喊受不了,製造逗趣的綜藝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不推怎麼行#瘦身操#莎莎#MA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85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