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忘情高歌突天外飛來一腳 成龍「驚恐出事照」上微博熱搜


發佈時間:2019/08/2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10
成龍台上忘情高歌,下一秒遭後方小武僧踹中肩膀。圖/TVBS
成龍台上忘情高歌,下一秒遭後方小武僧踹中肩膀。圖/TVBS

武打明星成龍昨(19日)晚出席活動,台上忘情高歌「國家」一曲,突然「天外飛來一腳」,扎扎實實地踢中成龍肩膀,讓他面露驚恐、嚇了好一大跳,成龍下一秒立馬轉換情緒,仍不忘完整結束台上表演,而台上「出事照」,被網友瘋傳還上了微博熱搜。

成龍登台高歌遭連續翻觔斗的小武僧飛踹,讓他「秒露驚恐」。圖/翻攝自成龍微博

 
成龍昨在北京奧林匹克體育場出席活動,身著黑色中山裝登台高歌,唱到「國家」一曲時,突然被「天外一腳」打個正著,原來是後方來自河南的小武僧舞伴,在連續翻觔斗時,不小心飛踹到成龍肩膀,讓他「秒露驚恐」,下一秒趕緊調整好情緒,賣力完成整段表演。

而「遭踹」的瞬間也被台下觀眾捕捉下來,立馬登上微博熱搜,而成龍本人也發文回應:「剛剛聽同事說#成龍被伴舞小武僧飛踹#上了熱搜,唉,我得跟這位小武僧說聲抱歉,肯定是因為我走位走错了,還好小朋友的腳沒事,大家辛苦啦! ​​​​」,貼文底下有網友關心成龍的肩膀是否安好,也有網友大讚成龍的敬業,被重擊還能淡定完成表演,也讓這場「小驚險」的演出完美落幕。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成龍#北京#奧林匹克體育場#微博#河南#小武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4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