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噴血!雞排妹僅穿「蕾絲丁字褲」 深夜限定太邪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51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25歲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因為擁有E奶好身材和一張甜美童顏,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辣照。今天(20日)凌晨雞排妹在IG限時動態上,大動作曬出只穿著白色蕾絲丁字褲的性感照,她還笑稱自己心情好,放送深夜福利,起床立馬就刪掉。
 

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今天在IG限時動態曬出這張大尺度辣照,雖畫面只有下半身,但她僅穿著性感白色蕾絲丁字褲側躺,白皙渾圓的蜜桃臀全被看光光,讓人想入非非、鼻血直流。雞排妹表示「今天心情好,深夜福利,起床即刪,能療癒大家,我真的很幸福。」

 
 
雞排妹近來堪稱事業有成,她不僅接下多個網路節目,月收入有6位數進帳,還簽下日本經紀約,進軍日本拍電影。接著她還將投入一年一度的寫真集拍攝,預告將下重本做成正方形精品寫真,令粉絲非常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雞排妹#鄭家純#丁字褲#辣照#性感#寫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32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