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怪我瘦!女星剩39.7KG 驚罹「這病」嘆好痛苦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0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11:50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37歲女星羅巧倫因為經常在本土劇中飾演反派角色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在民視《大時代》中出演用盡心機的「郭玉華」一角,讓觀眾氣得牙癢癢。不過有觀眾發現羅巧倫似乎暴瘦到有點嚇人,在戲中穿著無袖洋裝,2邊手臂看起來根本已像皮包骨。對此,羅巧倫坦言自己檢查出體重一直掉的原因,竟是因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目前正透過中醫調理身體。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羅巧倫身高160公分,近期體重卻掉到只剩39.7公斤,經檢查發現是子宮肌瘤導致荷爾蒙失調,她表示其實自己過去就有子宮卵巢肌瘤的問題,後來又因為忙副業,讓她吃再多都胖不了,瘦到鎖骨突出被說像「難民」。不僅如此,羅巧倫生理期也失調,讓她直呼好痛苦,所幸有朋友介紹中醫診所,吃中藥調理後,精神狀態好很多,她也表示希望可以恢復正常的身體。

 
 
圖/翻攝自羅巧倫臉書

日前羅巧倫曬出體重計顯示39.7公斤的照片後,掀起網友熱議,她嘆氣表示「心情好煩…請勿再責怪我瘦了,子宮裡的瘤已經開始疼痛,又要準備去大醫院做一連串檢查,身體不好真的很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羅巧倫#大時代#民視#暴瘦#難民#子宮肌瘤#郭玉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0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