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蒨蓉育2子…40歲長這樣 進醫院竟被問:來取卵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9 20:13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女星李蒨蓉2015年登上阿帕契直升機,事後還高調拍照並上傳臉書,結果引發軒然大波,雖最後獲不起訴處分,但仍讓她的形象跌到谷底。據了解,事發至今4年多,李蒨蓉如今已挺過風波,成功迎來事業第二春,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今(19日)中午也發文分享1則趣聞,結果意外獲得不少粉絲稱讚,直呼「可見妳保養的好!」、「看起來很年輕」。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李蒨蓉今(19日)中午在臉書發文,並貼出1張醫院診間的照片,透露自己最近要動個小手術,因此今天到醫院進行術前例行檢查,包括照X光、抽血等,期間還需要找麻醉師報到,李蒨蓉表示,當時她才剛抵達診間準備交單子,沒想到麻醉師看了一眼,竟劈頭就問「來取卵的嗎?」讓她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李蒨蓉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直呼「可見妳保養的好」、「妳就跟麻醉師說…我像殺雞的嗎?」也有人擔心她的健康狀況,紛紛留言祝她早日康復,「怎麼了?還好嗎?」、「保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恢復後注意飲食與傷口照顧」。據了解,李蒨蓉雖然已40歲,還是2個孩子的母親,但她不僅有凍齡美貌,身材也依舊相當火辣,可見平時保養得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蒨蓉#阿帕契#凍齡#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11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