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產後直升G罩杯 火辣蜜桃臀引網爆動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4:26
白家綺產後復出,罩杯激升。合成圖/翻攝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產後復出,罩杯激升。合成圖/翻攝白家綺臉書

本土劇女神白家綺4月底才生完孩子,雖然孕期體重增加了18公斤,但她努力運動鏟肉,該瘦的地方已經瘦得差不多;至於「該胖的地方」不但沒瘦到,還從原本的D罩杯直升G罩杯,她昨(17日)貼出運動時的照片,完美身材比例讓網友大為稱讚,半天就破2萬網友按讚。

白家綺3個多月前剛生下兒子「小斗宅」,她和老公吳東諺經常在臉書、IG分享私生活、與網友互動。昨日白家綺PO出2張運動照,只見她的白嫩雙腿又長又直,彎腰時短褲貼緊臀部,蜜桃形狀讓人一覽無遺。白家綺這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孩子的身材,也讓網友大讚「看看那身材,多美啊」、「恢復得很好」、「腿超美!」

 

白家綺PO運動照,修長嫩腿和蜜桃臀讓網友大為稱讚。合成圖/翻攝白家綺臉書、IG

白家綺因為親餵母乳,必需吃得營養,想要瘦身就得更努力運動;她表示,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辛苦了」,但不要對自己說「我不行」。吳東諺也大方回文撒狗糧,「老婆加油加油加油!我陪妳」,讓網友忍不住笑稱都快閃瞎了。

據東森新聞報導,白家綺相隔12年再生第3胎,體重變化很大,除了孕期體重爆增之外,原本就已很傲人的上圍,更是從D罩杯直升G罩杯!白家綺曾表示,小斗宅的食量驚人,一次可以喝「1顆半」,不過因為兒子太乖,不太哭鬧也不需要人一直抱著,所以無法靠帶小孩瘦身,只能努力運動。白家綺透露,老公和自己一起運動,瘦得卻比自己快,還好他一直讚美自己,增加自己的信心和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白家綺#吳東諺#罩杯#蜜桃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49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