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Ben顧小孩「失誤」 徐小可:兒子就像鬼上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5:01
徐小可和老公阿Ben一家五口。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徐小可和老公阿Ben一家五口。圖/翻攝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9年,共生了3個孩子,經常在粉絲團分享私生活、與網友互動,看起來和樂融融。不過徐小可日前卻自曝,阿Ben以前是個「豬隊友」,曾因為泡牛奶時出錯,差點危急孩子的性命,讓她超崩潰!

徐小可日前上《命運好好玩》節目,分享這段讓她難忘的經驗。她表示當時大兒子出生後,自己有段期間下午都必須外出工作,出門前會提醒阿Ben,如果兒子餓了就泡120cc的牛奶餵他。1週後,兒子越來越不對勁,在餵夜奶或吃晚餐副食品時,「他很想要吃,但就像鬼上身一樣,只要看到副食品過來(靠近),他就大哭!」

 

徐小可在節目上控訴阿Ben「豬隊友」。圖/翻攝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YouTube

直到某天徐小可在陪大兒子睡覺,讓阿Ben去泡牛奶,「當媽媽的聽覺都很敏感,我聽到廚房傳來的沖奶步驟,叩叩叩」。徐小可一聽就發現,阿Ben是先倒3匙奶粉,她說「正常沖奶應該是先加水,然後再叩叩叩」,難怪牛奶的濃度出錯,從牛奶變成奶昔。兒子1週以來肚子很大、排氣排不出來的兇手終於找到了,原來就是阿Ben;主持人郭靜純笑說,「他當作自己在喝即溶咖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阿Ben#徐小可#泡牛奶#副食品#奶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01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