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澎恰恰遇靈異事件 自曝:現在想起一樣發毛!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15:12
邱澤和澎恰恰一起遇到靈異事件。圖/翻攝邱澤 ROY CHIU、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邱澤和澎恰恰一起遇到靈異事件。圖/翻攝邱澤 ROY CHIU、澎恰恰的大鼻峒臉書

農曆7月俗稱鬼月,也讓許多人整個月心裡都毛毛的,擔心遇到「好兄弟」。男星邱澤日前在節目上就表示自己很怕鬼,但一次和澎恰恰對戲時,卻遇到無法解釋的靈異現象,就連節目主持人庹宗康聽了也忍不住驚呼「好恐怖!」
 
邱澤日前和同戲演員澎恰恰、溫貞菱、高英軒及導演王鼎霖上《來自星星的事》,談起這段令他難以忘懷的經驗。某次他在和澎恰恰對戲時,在1個小到不能再小的狹窄空間,除了他們2人,只能勉強擠進1位攝影師和1位攝影助理,但澎恰恰手槍的彈匣卻莫名其妙失蹤了;之後眾人聽到「喀啦」一聲,彈匣竟然掉在他們的腳邊!明明四周沒人,彈匣卻失而復得,邱澤表示,再想起來照樣會全身發毛。

 

邱澤和同戲演員澎恰恰、溫貞菱、高英軒及導演王鼎霖一同上節目。圖/緯來綜合台提供

「講鬼始祖」澎恰恰印象最深刻的靈異事件,則是多年以前和「大牛」羅時豐一起前往宮廟請示明牌,當時乩童用10塊錢硬幣遮住雙眼,再蓋上金紙、綁上紅布矇眼再抓牌。澎恰恰現場示範「矇眼神行」,明明雙眼都被遮住,他卻能精準走到每位來賓的位置,讓現場眾人都感到不可思議。
 
溫貞菱則表示,自己天生體質比較「敏感」,在和邱澤、澎恰恰拍戲時,頭經常都是昏的,而且全程撞鬼不斷!有1場戲她要捏破酒瓶,玻璃瓶全碎了手竟然沒受傷,但之後手心卻出現許多小小的、像被針扎到的而且還見紅的傷口;溫貞菱詢問師父後,才知道這是「擋災」。
 
 
溫貞菱還有1場在荒山野嶺拍攝的戲,當時一旁的工作人員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大家也是事後問師父才發現,在不遠的山頭竟有20多位「好兄弟」,專心在看溫貞菱拍戲,所有人一聽,都覺得實在是太恐怖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靈異#邱澤#澎恰恰#溫貞菱#高英軒#王鼎霖#庹宗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752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