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格華茲仍夯! 麻瓜搶扮巫師體驗魔法魅力


發佈時間:2019/08/1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20:29
圖/翻攝自 紫光--麦圈真像 微博
圖/翻攝自 紫光--麦圈真像 微博

「哈利波特」原著面世超過20年,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電影版上片至今也有18年了,但魔法商機與話題並未減退,各地樂園的魔法體驗,依舊吸引無數麻瓜們上門朝聖,扮巫師搭霍格華茲特快車、也不忘品嚐奶油啤酒,帶您一起去看看。

還有比英國,更貼進哈利波特世界的地方嗎?走進位於倫敦的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可以參觀電影中經典的場景,包括斜角巷、禁忌森林,還有霍格華茲大禮堂,遊客也能和電動道具互動、試穿道具服,或是學習怎麼比劃魔杖,如果累了,停下來喝一杯奶油啤酒、品嚐奶油啤酒霜淇淋,美國佛州奧蘭多的環球影城,更有奶油啤酒蛋糕。

 

美國網路記者:「看看這個美麗的雙層糕,我想我沒有看過像這樣的東西。」

走進豬頭酒吧,外觀霸氣的豬頭啤酒,也很吸睛。

美國網路記者:「我好幾個小時前就想喝了。」
 

奧蘭多、好萊塢,還有日本大阪的魔法世界各具特色,特別是奧蘭多的園區,絕對不要錯過最新的海格的魔法生物摩托車冒險,接著轉往蘇格蘭,這個兩小時的蒸氣火車之旅,讓波特迷搭上霍格華茲特快車,還會行經電影中,經典的格蘭芬蘭高架橋場景,麻瓜想要體驗當巫師,專屬的魔藥教學課程,可以讓人在1小時45分鐘內,自製各種魔法雞尾酒。

報到的時候,每一位客人都會得到一件魔法斗篷,還有一支魔杖,你可以用魔杖讓啤酒和蜂蜜酒流出來,也能自製3種雞尾酒。目前在紐約、倫敦、愛丁堡、都柏林4個城市都能體驗。

鏡頭轉向新加坡,這間哈利波特主題餐廳,推出各種奇幻炫目的料理,藍色的雞尾酒上燃燒著火焰,成為名符其實的「火盃」,還有金探子造型的甜點,多樣料理一次上桌,簡直就像在魔法學院享用大餐。

多年來,魔法熱未見消褪,各地五花八門的樂園體驗,吸引全球麻瓜爭相朝聖,可以看出哈利波特的魅力不減,魔法故事仍是超夯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霍格華茲#魔法#哈利波特#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825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