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挑戰「倒立」!短褲滑落露出這 網看傻驚呼


發佈時間:2019/08/15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55
林可彤熱愛運動。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林可彤熱愛運動。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藝人林可彤熱愛運動,除定期上健身房外,也時常在家中做瑜伽,讓已38歲且有小孩的她還是保有良好體力及姣好身材。林可彤近日熱衷於「倒立」,前(13日)終於在家中挑戰成功,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走光」了。

熱愛運動的林可彤最近迷上「瑜伽」,頗有心得的她也開始挑戰「頭倒立」,這個姿勢被稱為瑜伽之王,因為需要運用全身的肌肉,包括手臂、背部、核心及腿部,因此被譽為是「夢寐以求的姿勢」。

 

林可彤先前在臉書PO出一段在健身房練習頭倒立的影片,雖然已經順利支撐起身體,但雙腿就是難以伸直,讓她崩潰地喊「奇怪了,腳還是伸不上去阿」,還笑說是不是比較高的人會更難抓到平衡點。

林可彤在家中挑戰頭倒立成功。圖/翻攝自林可彤臉書

雖然失敗過,但林可彤仍不放棄。前日她在家中舖起瑜伽墊、穿著運動背心及寬鬆短褲,再度挑戰這個高難度姿勢。林可彤在影片中先是穩住手臂及上半身,運用核心肌群慢慢把雙腿往上帶,最後終於順利伸直雙腿,完成挑戰!

 
影片的最後林可彤還開心地對鏡頭露出燦笑,粉絲們也紛紛留言稱讚「好厲害啊」、「平衡感超強」、「妳真的超努力」。不過,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當林可彤伸直雙腿時,疑似露出「白色布料」,慌張地回應「褲子建議穿緊一點喔,避免曝光」,對此,林可彤也澄清「那是運動短褲的內襯」。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可彤#走光#倒立#瑜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010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