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也曾坐冷板凳 模仿藝人組團接秀夯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模仿風潮正夯,但並不是每個模仿藝人都能像陳漢典這樣竄紅,像是過去模仿過伍佰的黃上,參加選秀節目遇上不少對手,但其實私底下卻跟其他模仿藝人組成模仿軍團,尾牙春酒季一起接秀,1個人平均可以接到20場。

藝人陳漢典(2009.09.10):「大家好,我是金曲歌王黃立行,我哥哥他都說我表現的還不錯,他真的表演的很好。」

1秒鐘從黃立行變黃立成,陳漢典靠模仿竄紅,拍電影、開唱,演藝事業起飛,不過不是每個模仿藝人星路都能這麼順遂。山寨伍佰黃上:「啊,愛人呀,你是在哪裡。」

山寨伍佰超像,連主持人都看到掉下巴,他的本名叫做黃上,參加模仿選秀節目爭取曝光,現在也想走出自己味道。山寨伍佰黃上:「掛POWER TVBS ONLINE,那最近一直在嘗試著跟伍佰老師不同的風格,展現我自己。」

藝人郭子乾:「就你最擅長模仿的角色,然後加點創意,把它變成你的內容的東西。」

模仿還得走出個人特色,像這位山寨憲哥,造型下功夫,聲音、肢體都到位,但其實他是個音樂老師,模仿還會帶聲樂。山寨吳宗憲東東:「哎呀,厲害了吧,這是義大利文。」

這些曾經上過節目,參加比賽的模仿藝人,在螢光幕前坐冷板凳名不見經傳,最後乾脆組成模仿軍團。山寨鳳飛飛俞潔:「我心頭...。」山寨豬哥亮張馥桂:「真的不簡單耶。」

團結力量果然更大,這樣的組合雖然通通都是山寨,尾牙春酒平均1個人可以接到20場,山寨像的模仿界A咖,1場平均還有3萬的活動價碼,甚至還發展到國外去接秀,山寨藝人組成表演團,比邀請本尊便宜,卻又有娛樂效果,活動越接越多,說明就算是山寨,還是有市場。

◎翻攝自酷6網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24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