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手張景嵐 小煜揪長髮新歡返家夜戰疑同居


發佈時間:2019/08/14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2月還自嘲是「單身狗」的小煜,7月已有新女友和他約會。圖/CTWANT提供
2月還自嘲是「單身狗」的小煜,7月已有新女友和他約會。圖/CTWANT提供

楊奇煜(小煜)2006年由《模范棒棒堂》節目出道,曾與敖犬、威廉和阿緯等人組團體「Lollipop@F」,也跨領域拍戲,2016年因拍攝電視劇《原來1家人》結識張景嵐,可惜兩人交往近3年便傳出因宗教信仰及個性不合而分手。據週刊報導,小煜不僅有了皮膚白皙的長髮正妹新歡,兩人也已悄悄進入同居生活。

小煜與女友兩人一前一後出門,準備去附近的百貨公司看電影。圖/CTWANT提供

 
據CTWANT報導,小煜去年年底與張景嵐分手後,有段時間經常發失戀文,自嘲是「單身狗」,但經過半年時間,他在新戀情的加持下,又恢復往日的神采。七月三日下午三點多,小煜身穿背心、短褲和拖鞋,展現一身結實肌肉,雙手提著兩大包衣物、毛巾等居家物品回家。一個小時後,小煜換上緊身運動衣及球鞋,到住家附近的電影院購票,任務結束後便返回住處。

到了晚上八點半,小煜第三度換裝外出,只見他穿著黑色上衣、戴上黑色口罩,還刻意戴帽子遮掩,彷彿怕被認出來,原來是因為身邊多了一名長髮飄逸的正妹。

該名女子長相清秀甜美、皮膚白皙,身材高?勻稱,目測身高約一百六十五公分,站在一百七十五公分的小煜身旁相當登對。小倆口一起回家之後半個小時又再出門,戴著口罩的小煜走沒幾步,便回頭看女友還伸出手,原以為他是要牽女友的小手,沒想到只是為了拿女友手中的飲料,實在有點掉漆;小煜接過飲料後,兩人便一路散步到電影院。

 
電影開演前的空檔,女友先去洗手間,小煜則在女廁外靜靜地等候,等女友出來再一起進場觀影。或許是身在公眾場合,小情侶的互動不多,女生似乎因為緊張,表情有些僵硬,明明應該是甜蜜開心的約會,兩人卻顯得有點緊繃,似乎很怕戀情曝光。

散場後,小煜獨自走出影廳直奔洗手間,女友隨後才出現,在角落邊滑手機邊等候男友,接著一同離開影城,慢慢散步回到愛巢。只是,此時雖已是平日晚間十一點多,路上的人潮不多,但熱戀中的兩人始終保持距離,幾乎沒有肢體接觸,途中女生遇到朋友,小煜還閃開;小倆口返回住處後,當晚便未再出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起底王麗雅天菜情人 王信凱受封「極品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煜#張景嵐#分手#單身狗#新戀情#長髮正妹#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56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