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刀買一波! 「乖乖」悠遊卡全台限量發售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1:45
綠色乖乖造型悠遊卡,看起來超可愛。圖/翻攝悠遊卡 EasyCard臉書
綠色乖乖造型悠遊卡,看起來超可愛。圖/翻攝悠遊卡 EasyCard臉書

從小吃到大的「乖乖」不只是國民零嘴,科技業更有「乖乖文化」,工程師會在機台上擺未過期的綠色乖乖,認為可以讓機台「乖乖運作」。悠遊卡公司取得乖乖公司授權,於14日0時在超商開賣「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全台限量1萬個,想買要快!

綠色乖乖引起的「乖乖文化」,就連維基百科都有詳細介紹,除了讓機台乖乖之外,還得注意只能擺綠色、沒有過期的乖乖,無論再餓都不能打開來吃,以免機台鬧脾氣;就連台積電都曾訂製特製版的乖乖,祈求高科技的晶圓機台不要當機。

 

「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附有鑰匙圈,方便攜帶。圖/翻攝悠遊卡 EasyCard臉書

悠遊卡公司推出迷你版的綠色乖乖造型悠遊卡,大小只有7×5公分,並採用特殊氣壓設計,讓迷你乖乖看起來十分飽滿,還搭配鑰匙圈方便隨身攜帶;這也是全球第1款食品包裝造型票卡。

「好運乖乖來造型悠遊卡」每個售價新台幣190元,限量1萬個,將於14日0時起在7-ELEVEN販售。悠遊卡公司提醒,雖然乖乖造型悠遊卡精緻仿真,但裡面沒有乖乖,不要因為一時肚子餓,就打開想拿乖乖出來吃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色乖乖#乖乖#悠遊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08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