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散後超慘!撿過期便當吃 女星爆:金主手放我大腿上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5:11
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圖/翻攝自張棋惠臉書

以女團「4 In Love」出道走紅的女星張棋惠,日前錄製中天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在演藝圈的甘苦談,她坦言當年從學校畢業重返演藝圈時,曾向一位同期女歌手打招呼,卻被對方當空氣,讓她感受到人情冷暖。談到爸媽對她的支持,當場一度哽咽。

張棋惠因參加「健康美少女」選拔,被相中成為「4 In Love」成員,同團成員有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不過,她們才發行2張專輯,正在當紅之際,無預警遭解散。張棋惠之後重返校園完成學業,以通告藝人身分重返演藝圈。當時各種類型節目都要接,砸派、廚餘淋頭都要承受,也嘗遍演藝圈人情冷暖。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張棋惠透露,曾有一次上節目偶遇同期女歌手,她開心打招呼,卻被對方當空氣,「我們以前還會相約喝咖啡,我那時都走到她面前打招呼了,她看到我卻直接飄走。」

 

女團「4 In Love」楊丞琳(前排右)、冷嘉琳(前排左)、黃小柔(後排右)、 張棋惠(後排左)。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張棋惠回憶,自己有段低潮期,當時因為工作不夠積極認真,忙著談戀愛,未能把握機會,一度窮到沒錢吃飯,因為不想和家人拿錢,只好找超商店員套交情,索取過期便當來填飽肚子。她語帶哽咽地表示,父母親曾特地來台北租屋處找她,但她不甩爸媽繼續睡,沒想到醒來後竟在床頭發現1個便當,上面還附上紙條寫道「爸爸媽媽永遠支持妳。」那時她才驚覺,要把握機會好好工作。

此後,演藝圈之路並不順遂,張棋惠透露,曾被韓國遊戲公司相中,要簽她當歌手,但簽約前夕,點名要她和一位國外投資者喝咖啡,而且還是王子身分,「這個王子是一名黑人,當時老闆、我、黑人王子坐在後座,製作人負責開車,黑人王子一坐下來就搭我肩膀,還把手放在我大腿上。」顧慮對方是公司金主,張棋惠只好忍耐,不過,該公司談簽約時,卻要爸媽拿50萬元投資,她毅然決然地拒絕簽約,當場走人。回顧出道至今的心酸,張棋惠語重心長地表示,「想跟所有想進演藝圈的人說,真的很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棋惠#4 In Love#楊丞琳#黃小柔#冷嘉琳#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728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