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秋興爆韓國瑜「小三酗酒現在進行式」 韓辦回應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08:26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高雄縣長楊秋興昨(12日)晚在臉書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小三、酗酒、夜店都是現在進行式」,還語出驚人韓有未爆彈。對此,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會請律師蒐證並研究相關法律責任。

韓國瑜日前才遭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公開質疑,「國民黨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可以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引發各界熱議。沒想到,楊秋興也接著槓上韓國瑜。楊秋興昨在臉書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喜歡背誦禮運大同篇,其中「選賢與能、講信修睦」最為重要,但如今國民黨的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卻是與禮運大同篇背道而馳,既不賢又不信不睦」。

 

圖/翻攝自楊秋興臉書

楊秋興指出韓國瑜「輕諾寡信,這就違背『信』了,他自稱以前『吃、喝、嫖、賭』樣樣來,那這樣還有『賢』可言嗎?由他入主市政八個月來的表現也可看出韓的不『能』啊?整天耍嘴皮到處敵對那有『睦』呢?」楊秋興稱「韓國瑜自己?他不愛錢」,但韓曾承諾要將鳳山造勢的選舉補助款、結餘款捐出,但現在卻沒有看到任何的證明,「這不是愛錢什麼才是愛錢呢?」楊表示,韓國瑜自稱「吃、喝、嫖、賭」都是過去式,但現在「小三、酗酒、夜店是現在進行式啊,又怎麼說呢?怎麼告陳宏昌、趙守博呢?」

楊秋興認為,韓國瑜擅長操作權術,「最典型的庶民與權貴二分法正是共產黨的鬥爭方式」,但其申報的「現金存款、30多張儲蓄型保單,高級違規農舍、高級電梯別墅,他哪裡是庶民啊,何況家族當了那麼多屆的議員、立委,他是權貴吧!」楊秋興透露「韓還有更大的未爆彈」,並直指韓在北農時期的採購案、選舉undertable(私下)的捐款、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等,「內行人都很清楚,監察院申報單據都已握在民進黨手中,單據申報都確實嗎?這可能還是刑事責任呢?」

 
楊秋興表示,「包括美國在台商會早就預料會有換柱2.0,人家有自知之明,既如此韓最了解自己,不要繼續害了黨,害了中華民國,自己尚可保全自己的市長寶座,這才是智慧聰明之舉啊!」文末,楊秋興坦言雖然自己遠在他鄉含飴弄孫,但「有志之士、雖歸隱山林、心不能安啊!」應該是他目前心境的最佳寫照。

對於楊秋興的指控,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回應,「針對特定人士長期以來充滿仇恨式的抹黑,我們不願意隨之起舞,會請律師團隊蒐證並研究相關的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楊秋興#吳敦義#小三#酗酒#陳宏昌#庶民#權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44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