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突問超難考題…你婚後遺憾的事是什麼 網友神解讚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8:37
不少情侶或夫妻在一起後,女方常常會問一些問題,讓男方難以招架回答。(示意圖/TVBS)
不少情侶或夫妻在一起後,女方常常會問一些問題,讓男方難以招架回答。(示意圖/TVBS)

男女交往甚至結婚後,常常會聽到不少女性會對另一半詢問問題,但男方常常聽了不知該如何回應。這類問題時常困擾著男性朋友們,最近就有男網友發文詢問,妻子臨時出了一個超難考題,頓時他不知道如何回答,因此上網求助。其中一名網友的「神回覆」,讓不少已婚的老公們大呼「我要學起來!」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PTT的「婚姻版」發文詢問,「老婆臨時出的超難考題!」他提到自己正在上班,忙著和程式碼在奮戰之際,親愛的老婆突然line的一句「你婚後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突然被老婆問「你婚後最遺憾的事是什麼?」他差點回答不出來。(圖/翻攝自PTT)

男網友表示「這題超難的啊啊啊~~」他腦海中想到幾個答案「沒有錢帶妳環遊世界」,卻讓人感覺太輕浮不切實際;「娶了妳死而無憾」,這感覺就想逃避問題;「沒有玩夠」,今天可以不用回家了;「從此跟妹仔絕緣」,以後都不用回家了,讓他忍不住直呼「怎麼回答都不對呀!怎麼辦啊(抱頭崩潰),求睿智版友就急,老婆還在等我回覆呀!」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獻計,有人建議「老婆應該只是想聽你講甜言蜜語」;但也有人認為「你老婆一定是發現她期待的你沒做到,才這樣問你」;不過也有網友神建議「最大的遺憾是沒有更早娶妳回家呵護,我以後會盡全力疼惜」;不過也有許多已婚女網友在看完這篇文章後,也對老公問同樣問題,相信有不少男網友應該也會照本宣科,將這「正確答案」回覆老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神回覆#婚後#遺憾#考題#環遊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4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