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之謙拍「抱柱躲洪水」短片 網怒:別拿天災開玩笑


發佈時間:2019/08/11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15:37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利奇馬颱風於10日凌晨,從中國大陸浙江登陸後重創沿海地區,不但損毀3千多間房屋,許多道路也淹水成災,歌手薛之謙當天下午也在社群網站PO出一則抖音短片,影片中的他在趕通告的路途中,被街道的淹水困住,為了躲洪水整個人緊緊抱著柱子,在颱風天苦中作樂的逗趣模樣,卻也掀起網路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知乎

薛之謙經常在微博上傳抖音短片來分享日常點滴,同時也為粉絲們帶來不少歡樂。他在10日發布的影片中,不但兩手環抱一根柱子,雙腿也緊緊夾住,腳下的淹水看起來相當宏觀。他搭配《瀟灑走一回》的音樂,在文中寫下「通告途中」,表達颱風過境後外出工作的無奈心情。影片隨後得到近4萬5千人轉發,還一度登上熱搜。

 

 
圖/翻攝自知乎

不少粉絲們被影片逗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鞋子跑哪去了?」、「老薛撐住,我來救你」、「哥,游過去吧,我知道你水性好」、「還沒點開影片,我就笑噴了」、「生活不易,老薛嘆氣」。
 
不過也引來部分網友們的謾罵聲浪,表示「是在拿天災開玩笑嗎」、「別拿天災作秀」、「一點也不覺得幽默」,有人認為他刻意脫鞋爬柱子,把自己置身於險地,還請旁邊的人用抖音軟件拍下來,對於真正困在柱子上命懸一線,或是親人朋友被圍困焦急等待救援的人,看到後做何感想。

 
圖/翻攝自薛之謙微博

薛之謙隨後也趕緊滅火,不但刪除短片,還轉發颱風洪水新聞,寫下「昏睡9小時半夜醒來,才看到臨海颱風洪災,心繫臨海,希望大家平安。」,希望能平息這次的風波。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薛之謙#歌手#利奇馬#颱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1135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