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超逆齡被讚「吃了防腐劑」 自曝保持年輕靠這招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6:42
蕭薔超級逆齡,完全看不出已經51歲。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蕭薔超級逆齡,完全看不出已經51歲。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51歲的「台灣第一美女」蕭薔,不久前才因外型逆齡紅到國外,甚至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驚豔全球!適逢父親節,蕭薔上于美人的節目《失控廚房》,親手做出一整桌適合爸爸吃的菜色。蕭薔除了分享瘦雙下巴的方法之外,並透露凍齡秘訣,竟然是「控制情緒」。


 
51歲的蕭薔以驚人逆齡登上外國媒體。圖/翻攝自蕭薔微博、《每日郵報》官網

蕭薔為了上節目做菜特地拜師學藝、在家練習,還因此割傷了手指,連她自己都笑說「今天的願望,就是10支手指頭都能夠好好的」。蕭薔準備的菜色,是桃園知名素食餐廳的師傅所設計,她表示還有米其林星星的加持,將味覺和美結合,也使用了許多當季水果入菜,做好之後果然色香味俱全,展現她的好手藝。

于美人表示,自己超近距離看蕭薔,覺得她完全沒有變;蕭薔則大讚于美人越來越漂亮,腿也超美。蕭薔表示,情緒對於保養很重要,「憂傷肺,怒傷肝,喜傷心,恐懼傷腎,所以我覺得不要多思多慮、心情起伏太大,我覺得很多病都是情緒造成的;還有晚飯也不要吃太多」,並自曝平時晚餐吃2口就飽了。

蕭薔親自下廚,畫面難得一見。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蕭薔早期有句廣告詞「你看得出來,我每天只睡1個小時嗎?」于美人也說,當年拍這支廣告時,蕭薔被要求素顏,但一到場卻被導演范可欽破口大罵「不是跟妳講要素顏了嗎?妳為什麼還化粉底過來?」而且還當場找人來幫蕭薔卸妝,結果什麼東西都沒卸掉,因為她真的是素顏到場;蕭薔的天生麗質,也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好像吃了防腐劑」。

蕭薔瘦雙下巴時,脖子仰起、舌尖往上吐,每次15秒做5次,每次做3組。圖/翻攝于美人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蕭薔#逆齡#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4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