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民調郭選影響大 總統:應該是國民黨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6:30

總統蔡英文今天(8/10)到高雄宮廟參拜,鄉親熱烈歡迎,對於TVBS民調顯示,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若參選,將影響總統在20-39歲的支持度,總統回應各方民調都尊重,但內部評估郭參選,是對國民黨影響較大!

圖/TVBS

 
聽到曾是自己對手的洪秀柱,將挑戰台南艱困選區,總統反應是這個...

總統 蔡英文vs.記者:「女人比男人有用。(哈哈哈哈) 這裡的女生,好像都帶著笑容看著我。」

這題真的好尷尬,但到高雄跟鄉親面對面,總統就侃侃而談!

 
總統 蔡英文:「(台商回流)有1380億,要投資我們的高雄,讓我們高雄有更多的年輕孩子找得到工作,而且找到好的工作。」

就是要民眾知道,自己真的會做事,畢竟選情真的很膠著。根據TVBS民調藍綠對決,總統還輸韓國瑜三個百分點,若郭台銘也參戰,差距更大,而且郭台銘還會拉走,總統20-39歲的青壯年選票!

圖/TVBS

只是拚連任,組織布局也得到位,據了解,目前確定由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擔任操盤手,總統長期倚重的幕僚洪耀福主導決策委員會,另外文宣和組織,分別由文總秘書長林錦昌,以及前議員沈發惠負責,至於全國競總將在10月底成立,緊接著就是和立委合作的各縣市競總!

總統 蔡英文:「計畫都開始在擬定,也開始在執行,那時間到了,他們會給我做簡報。」

圖/TVBS

還有一度影響支持度的私菸案,也有最新進度!

記者邱婉柔:「就在國安局長邱國正,召開記者會一週後,現在傳出將有20名,參與私菸案的特勤,將被調職處分。」

 
近五分之一的永和警衛室成員將被大換血,預計下半月還有第二波懲處名單,選戰倒數五個月,總統不敢大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警衛室#成員#大換血#民調#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662

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