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串流市場大餅! 迪士尼推套餐「好康價」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0: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迪士尼年底將推出的線上串流影音平台,為了與對手Netflix競爭,現在推出令外界超驚喜的好康套餐方案!結合旗下另外兩大平台,包括「ESPN+」和「葫蘆網」,體育賽事和最夯的影集都囊括在內,套餐價一個月只要相當390塊台幣,與對手Netflix價格差不多!雖然目前只針對美國市場,海外部分因為版權問題,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但外界認為,迪士尼如此堅強的內容,絕對能挑戰Netflix的串流影音龍頭地位!

《米老鼠》動畫片段 :「有禮物要送我嗎?沒什麼啦!但我可是在這注入了靈魂...妳把靈魂放進一把烏克麗麗?不是啦!呆瓜,我寫了首歌給你。什麼?」

 

可愛的米奇米妮,迪士尼動畫,96年歷久不衰,今年靠著漫威系列、《玩具總動員4》和《獅子王》等重量級電影,年度票房累積高達80億美金,合台幣2400億元!

《獅子王》電影片段 :「讓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是一頭獅子!快逃命!等等我!牠只是一頭小獅子啦!牠會長大好嗎?」

但迪士尼股價,7日盤中大跌5.34%,創4年來單日最差表現,原因是公司第三季獲利重挫51%,至14億美元,年營收202億美元,低於市場預期的214億。執行長艾格(Bob Iger)表示,主因是迪士尼近期以700億美金,收購21世紀福斯影業,外界分析也指出,迪士尼急著打造星戰主題樂園,5月開幕以來,因為設施尚未完全開放,人潮不如預期之外,大舉投資串流媒體「Disney+」,更是個看不見底的錢坑黑洞。
 

華盛頓郵報娛樂記者 瑞奇克 :「我不想唱衰Netflix,但我認為迪士尼有能力挑戰Netflix訂閱數,因為他們有內容實力。」

迪士尼著眼於未來串流市場,宣告11月12日全美上線,陣容堅強,價格更誘人!除了本身迪士尼電影看不完,還預告未來有5部漫威原創影集,將在Disney+獨家播出,平台月租6.99美金,合台幣210元。加入旗下ESPN+平台,隨時收看各大體育賽事,連較冷門的板球等運動都能看,月租4.99美金,約150台幣。另一名生力軍──葫蘆網(Hulu),收錄近兩年囊括艾美獎、金球獎最佳影集《使女的故事》,滿足追劇族需求,月租5.99美金,合台幣180元。迪士尼為串流平台增加人氣,原本三大平台訂購價17.97美金,推出12.99美金折扣價,折合台幣只要390塊錢,而這個價格,恰好與競爭對手Netflix的月租費相當。

Gerber Kawasaki投顧聯合創始人 戈伯 :「大多數消費者可能保留訂閱Netflix,因為訂閱兩個平台,每月只需25到30美金(750-900台幣),你想看的幾乎都有了。」

看準Netflix目前平台上,原創系列只佔37%,迪士尼大刀一砍,搶走平台上具自身版權的相關影音,更把握與福斯影業合併契機,將《博物館驚魂夜》等賣座電影,重新上架,還宣告將重拍1990年經典福斯強片《小鬼當家》(Home Alone),為串流平台加溫。

《小鬼當家》電影片段 :「我把家人變不見了!」

當時一連拍了2部續集,全球累計9.14億票房,也捧紅了童星麥考利‧克金(Macaulay Culkin);不過得知重拍消息,本尊搞笑回應,IG貼出自己當發福宅男的照片,稱這才是正港的小鬼當家,笑倒一票粉絲。儘管迪士尼準備如此充足,對手Netflix端出的年度電影,也不容小覷。

《愛爾蘭人》電影片段 :「世界上只有3個人有這戒指,只有一人是愛爾蘭人。」
 

找來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重組教父陣容,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和喬派西(Joe Pesci)聯手主演,預計秋季上映後,在平台獨家播出,讓線上串流影音大戰,預計今年底進入高潮。

 《冰雪奇緣》電影片段 :「放開手、放開手,我享受在這寒風與夜空中。」

要開戰,就得有充足子彈,迪士尼下半年,將推《冰雪奇緣2》、《星戰9部曲:天行者的崛起》等強片撈金,各家業者卯足全力,開催電影及串流市場,就看消費者如何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串流#Netflix#福斯#小鬼當家#Disney+#ESPN+#葫蘆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29

0.2188